欢迎访问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官方网站!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研究宣传中心时间:2019-12-05点击数:

12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金炳雄到会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刘建明主持会议。

金炳雄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一是支部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前期坚持理论学习,取得了预期效果;二是查找问题全面有针对性、剖析原因深刻到位、改进措施明确具体。同时就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出了建议:一是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筑牢支部根基,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二是以党建为统领,凝聚支部合力,促进党建引领业务;三是进行顶层设计,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长效管理,采取有力举措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走在前,成样板。

刘建明表示,下一步支部班子将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着力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方面下功夫,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同时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坚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务实有效地推动支部作风建设,统筹解决好系部建设、服务师生、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的问题,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成为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 © 2019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912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