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官方网站!

马院党员过“生日”啦!

作者:马克思主义研究宣传中心时间:2020-03-26点击数:

2020年第一季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共为洪登海、曹慧群、桑华月3位同志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支部书记刘建明寄语3位同志再一次深刻领悟入党誓词涵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意识,铭记党的宗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要更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为党员同志送“政治生日”贺卡,是对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组织部《关于开展共产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通知》的贯彻和落实。该《通知》就创新活动形式提出了“五个一”,即建立一本党员“政治生日”台账、送上一份“政治生日”祝福、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次党性教育,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19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912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