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法律咨询服务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研究宣传中心时间:2019-10-31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依托自身专业特点和优势,开展面向全院师生的法律咨询服务活动。

在免费法律咨询活动当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的专业律师针对我院师生咨询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解答,解答了师生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种种法律困惑,并提供了相应的法律维权指引,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法律咨询服务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基层党组织“五个一”工作的具体落实,充分展现了学院基层党支部在主题教育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19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912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