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中心教师荣获第六届浙江省高职高专思政课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二等奖

作者:马克思主义研究宣传中心时间:2018-06-11点击数:

由省马克思主义学会高职分会、省高职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与改革研究中心主办的第六届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于6月9日在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中心教师洪登海与来自全省的20名高职高专院校思政教师同台竞技,最终获得大赛二等奖。

比赛分教学设计和现场教学两个环节,由专家和学生共同组成评委会进行现场打分,是目前我省高职高专思政教师教学技能水平最重要的交流和展示平台。中心教师洪登海围绕《让文化点亮时代复兴之路》这一主题,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文化强国的相关论述,用文化自觉、文化自信、文化自强等三个“自”,详细阐述了社会主义文化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路径与举措,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娴熟的授课技巧,很好地展示了我院思政教师的教学风采,获得在场评委专家和同行的好评。

Copyright © 2019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912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