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志愿者迎接学院第一批学生返校

作者:张丹丹时间:2020-05-07点击数:

5月的鲜花开遍了校园,灿烂的笑容是最美的风景。5月7日,我校迎来了第一批返校学生。一度沉寂的校园按下“重启键”,渐渐“醒来”,有了温度。

疫情“大考”之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学院关于招募校园疫情防控志愿者的通知,配合学院疫情防控办公室的各项工作,符合条件的党员教师全部报名志愿服务工作,占部门人员总数的70%左右。

疫情发生以来,部门全体党员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教育部和浙江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科普防疫知识,加强管理引导,严格落实日常报告反馈制度,丝毫不敢松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支部党员教师将思想理论学习付诸于实践行动当中。7日一早,伴着清晨的第一缕曙光,他们全副武装,化身肩负重大使命的防疫战士,在各自的岗位上开始一天的工作。询问学生流行病史、旅行史,核验学生返校通行码,测量体温,协助学生提取行李,每一项看似简单细小的工作,他们都一丝不苟,做得无比认真。

从早上7点到中午12点,从中午12点到下午5点,汗水早已打湿了衣襟,但我们看到的仍然是他们挺立的身姿,无怨的表情,真正做到了“知行合一”,他们在用行动为学生提供最好的教育,让学生在步入社会前通过接受正向示范和激励塑造正确价值观。

Copyright © 2019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912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