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虚拟仿真思政课体验教学中心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作者:时间:2020-06-23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虚拟仿真思政课体验教学中心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此次论证会邀请的专家有浙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渠长根、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国宏、中国计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隋金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邹宏秋等。

虚拟仿真思政课体验教学中心建成后,将有效推动现代信息技术在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应用,场馆采用机器人迎宾引导,利用多媒体、声、光、感应投影、动感体验、跟随移动屏讲解、VR等技术增加互动,同时配合公众号运营,定期推出主题互动和馆内打卡任务,让思想政治理论课内容更加鲜活、更加立体,有效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建设虚拟仿真思政课体验教学中心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实施意见》《中共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马克思主义研究宣传中心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

Copyright © 2019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912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