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花卉赴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讲授教学公开示范课

作者:时间:2020-10-22点击数:

应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刚刚获得第八届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的我院教师花卉赴浙江机电学院,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讲授了一堂教学公开示范课。

示范课以《中国梦“我”的梦》为题,从中国梦的提出、解读、实践三部分出发,结合疫情防控大战大考中感人事迹体现的伟大抗疫精神及身边学生为梦想努力奋斗的现实案例,深入剖析中国梦的本质,讲解了中国梦与个人梦的辩证统一关系。

花卉老师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优势,展现了扎实的思想政治理论功底和浙江旅游学院教师的良好精神面貌,获得了在场教师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19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912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