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在全国高职院校爱国主义教育培训基地合作联盟第一届微课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0-11-06点击数:

近日,全国高职院校爱国主义教育培训基地合作联盟第一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微课比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四位教师从全国高职院校的众多微课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教师曹慧群的《“红色证书”背后的初心密码》喜获一等奖,杨艳红的《争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荣获二等奖,花卉的《八八战略——引领浙江走在前列的通关密码》和马强的《党旗高扬初心不改--新时代浙江的鲜明底色》荣获三等奖。

全国高职院校爱国主义教育培训基地合作联盟于2019年12月成立,我校作为成员单位之一,积极承担成员责任,广泛参与其建设与发展。比赛从今年6月启动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认真组织教师申报。四位参赛教师,精心准备,以良好的师资风貌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

据悉,此次赛事旨在通过比赛的开展,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精神,用好疫情防控教材,充分发挥联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助力抗击疫情的职能,不断提升联盟研讲团讲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

Copyright © 2019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912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