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我中心与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共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基地

作者:马克思主义研究宣传中心时间:2018-05-11点击数:

5月11日上午,我院与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共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南湖革命纪念馆新馆举行。学院纪委书记谢征、南湖革命纪念馆副馆长费静雯出席签约仪式并共同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揭牌。

谢书记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对思想政治教育基地顺利共建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南湖革命纪念馆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思想教育基地的共建为学生提供了缅怀革命先烈的平台,广大学生应深刻学习“红船精神”,继承弘扬革命先辈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思想政治教育基地的共建,有利于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将巩固和提高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实现思想政治教育与实践的有机结合,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Copyright © 2019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912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