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院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作者:时间:2020-12-24点击数:

12月23日,马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建明主持,马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是“十四五”发展的指南针、路线图,充分体现了中央精神、时代特征、浙江特色和人民意愿的有机统一,为全省上下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指明了方向。

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当前我国即将进入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发展阶段,既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也面临着国际国内形势的深刻变化,机遇和挑战前所未有。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仰,锤炼本领,不断提升思政课质量,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刘建明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同时要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坚持立足岗位,加强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贴近学生思想实际,改革创新工作方法,牢牢掌握思想政治工作主动权,全体思政课教师党员要对照马院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攻坚克难,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9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912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