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韦国潭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芦佳莹时间:2021-09-07点击数:

2021年9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韦国潭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建明主持。

会上,刘建明院长回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今年上半年已完成的工作情况,相关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度和存在的问题。而后,各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了新学期备课情况。

韦国潭书记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指出,校院两级管理势在必行,要识势、顺势、运势、成事,各项工作要围绕两年活动,继续推进建设。韦书记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讲好“四个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二是因材施教,与时俱进。既要“走出去”,以更好地认识自己,也要走到学生中间去,以更好地认识新一代大学生,更好地与之沟通。三是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必须要有良心,精心教学,潜心育人,同时也要保持个人思想的独立性。

Copyright © 2019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912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