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官方网站!

期刊投稿

《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投稿说明

《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由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为全国高职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首部专门针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论文集,每年一期,上半年公开征稿,下半年正式出版,全国公开发行。每年3-5月份请将稿件投至电子邮箱(mkszyxy@tourzj.edu.cn),稿件通过专家审定后会在6月底之前通过邮箱回复稿件采纳情况。

投稿要求如下: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保守国家机密。

2.文稿须作者原创,原则上应为未公开发表的文章。论文是基金项目的请在原稿首页下方注明,并写清基金编号。

3.文稿不少于5000字,要求主题鲜明,观点准确,有较高的思想性、学术性和创新性,有一定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

4.首页包括标题、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职称及职务、联系方式(包括通信地址、邮编、电子邮件地址、电话等),合作文稿应注明合作者的相关信息。

5.正文包括论文题目、作者姓名、中文摘要和关键词。

6.正文第一页应在脚注下写明作者简介,格式为:作者简介(黑体):姓名(出生年份- )、性别、籍贯、职务职称、研究方向。

7.注释采用页脚注。

8.文稿采用word文档。

9.文稿按照学术论文的排版格式进行排版,符合学术规范。

Copyright © 2019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912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