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语沐心 梦想启程”第二届读书会圆满落幕

作者:陈璐婷时间:2021-12-06点击数:

12月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语沐心 梦想启程”第二届读书会颁奖典礼在惟实厅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建明出席典礼,并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奖。

11月22日-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为期7天的“习语沐心 梦想启程”第二届读书会活动。本届读书会自11月15日预热以来,得到全校师生空前热烈的响应。截止11月22日正式启动之日,读书打卡的微信群规模扩展到5群,一共有2566位师生的报名,实际参与者1992人,超过了首届参与人数的5倍。读书打卡活动一日一主题,马克思主义学院七位教师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进行解析和导读。活动持续的七天内,在小程序不间断打卡的师生达到了1729人,产生了一万多张朋友圈打卡截图。经过“打卡天数”“原创体悟”“心得优质”等评选标准,共评出一等奖20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60名,优秀奖80名。师生们的积极响应大大扩展了本届读书会影响力,也在旅院的朋友圈中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习语沐心 梦想启程”读书会创办于2020年,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发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主阵地作用,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使命,打造“浙旅红”品牌系列活动之一。读书会创新思想引领方式,采用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在线跟学打卡形式,旨在引导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坚定“四个自信”,以青春之我建功新时代。

Copyright © 2019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912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