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心声夺人”故事汇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杨艳红时间:2021-12-08点击数:

12月7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反邪教协会承办的第二届“心声夺人”故事汇颁奖典礼在缙云厅圆满落幕。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建明、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主任王江飞为获奖选手颁奖。

刘建明在致辞中表示,讲好建党百年红色故事要做到“三用”,即用心讲述、用情感染和用力践行,当代青年要牢记青春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本届故事汇的主题聚焦“忆百年峥嵘,筑青春梦想”,鼓励引导同学们认清“历史之问”、唱响“时代之声”、筑牢“未来之梦”。自11月10日活动通知发布以来,全校同学们热烈响应,共有40组选手进入初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0组选手脱颖而出,冲进决赛。

决赛选手们对党史故事文字进行反复打磨,精心选择了背景音乐及展示形式,并按防疫要求,高质量录制了视频作品参赛。作品中有退役军人身着军装讲述信仰的力量,有以双口相声称赞我们的基层党组织,有以声传情、以颂入心传递红色精神,也有声情并茂讲述新时代青年担当,展现了旅院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4组。

“心声夺人”故事汇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为丰富大学校园生活,提高学生口语表达能力和朗诵展演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最终落实立德树人教育成效的活动之一。


一等奖:

胡婧梨《中国梦技能梦》

莫晨浩《信仰的力量》

FCEF

二等奖:

李键汝、顾哲华《中华颂》

应佳杰《新时代新青年》

叶博康《青春激扬中国梦》

李姿娴、赵依佳《盼酸奶》

三等奖:

何怡、董紫涵《永不消逝的电波》

胡玉董《传五四精神担时代重任》

王静《百年正是青春时》

余瑾逸《浅论五四运动对当代青年的影响》

17F47


Copyright © 2019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912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