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教学能力培训会

作者:冯瑞元时间:2022-03-03点击数:

3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教学能力培训会,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特等奖获得者吴雪峰应邀做了“以赛促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进阶之路”专题讲座。

吴雪峰老师从守好思政课堂“主渠道”、用好教学竞赛“快车道”、闯好课程改革“新赛道”三个层面展开,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为例,结合亲身经历,对大赛的环节、流程做了详尽的梳理,对思政课信息化、参赛策略等细节进行了针对性的分析和指导,并通过实际案例,简明扼要地强调了教学设计中的注意事项,为有志于参加大赛的教师们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今年,我院以培育国家级思政课示范课堂、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团队、国家级创新团队、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团队为抓手,狠抓教学质量,充分发挥思政课堂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

Copyright © 2019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912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