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官方网站!

党旗飘扬|学院“党员先锋岗”风采录

作者:时间:2021-01-21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党员身份意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设立教学先锋岗、科研先锋岗、社会服务先锋岗等三类,旨在引导党员立足岗位争先进、做表率、树形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桑华月同志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立场坚定,思想素质高、政治觉悟高,热爱教育事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在实际教学中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2020年指导学生获得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优胜奖,指导学生在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中获得专科组三等奖。在科研上,获得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一项,主持完成校重点课题一项。

马强同志同志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政治立场坚定,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组织纪律性强。作为旅院乃至旅游类院校的思政课党员教师,始终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职责使命,立足教书育人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对接文旅融合的发展战略,参与省内文化基因解码工作,主持《杭州市上城区文化基因解码报告编制》项目,提供咨询服务和智力支持,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李春欣同志在党支部的领导下,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在教学工作中,积极参加校内外培训,学习教育理论和专业知识,认真学习新课程标准,领会新的教学理念和学习别人的先进经验,运用新的教学理念指导教学工作,改革旧的课堂教学模式。在课堂教学中,以“授受合一”方式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课后认真总结教学经验。在实践教学中,组织学生前往G20峰会会馆和运河博物馆开展实践教学,引导学生多视角关注社会热点、焦点问题并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丁国浩同志在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社区和学校应对新冠疫情和防控的各项服务工作:在社区参加了新冠疫情防控的宣传和门禁测温工作,在做好自己和家人疫情防护的同时,积极帮助社区邻里行动不便老人的帮扶和联系工作等;在学校参加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参与开学期间学生进校测温和接待工作等。他说,虽然个人的能力和贡献是有限和微小的,但只要每个人都能为社会多做一点工作,那么,点点星光,必将变得炫丽而温暖。

Copyright © 2019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912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