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作者:王博文时间:2022-03-24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我院为王江飞老师举行了温馨而隆重的退休欢送仪式。校党委书记韦国潭,副校长陆文出席,校工会副主席徐海伟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建明主持。

仪式上,王江飞老师发表退休感言,感谢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重视与关怀,感谢马院全体同事不遗余力的帮助。随后,刘建明副院长对王老师表示感谢。王老师工作至今,数十年如一日,勤勤恳恳,甘于奉献,培养了一大批学生,帮带了数十名青年教师,化解了许多工作困难,有效助力了马院的快速发展,衷心祝愿王老师的退休生活更甜蜜、更快乐、更健康。

陆文副校长代表学校工会对王老师的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并欢迎她退休后加入学校工会继续发光发热。

韦国潭书记向王老师赠送鲜花,肯定了她为学校和马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表示,旅院是个温暖的大家庭,希望她以后能常回来看看。

10CF5


Copyright © 2019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912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