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研究宣传中心赴萧山区开展深化“校地合作”洽谈

作者:马克思主义研究宣传中心时间:2019-07-09点击数:

7月8日,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宣传中心副主任刘建明率领“知行夏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萧山区政府就双方深度开展“校地合作”进行洽谈交流。

上午,刘建明将一面印有“热心校地合作,大力支持教育”的锦旗送至萧山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尹哲军手中,表达我院师生的诚挚谢意和热切期盼。双方肯定了过去十年间友好合作的成果,把脉国家发展趋势和形势需求,对地方政府深入了解政策落地及实施,部署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建设性意见及参考,为校地共建实践育人基地合作开阔了思路,培养了我院学生发现问题、探索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双方就今后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以文旅融合为依托,不断深化合作领域;二是以学生素质考核为抓手,致力推进合作常态化;三是以地方特色为重点,聚力打造合作品牌。此次合作洽谈标志着校地合作开启了新起点,搭建了新平台,创造了新机遇。双方将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共同打造地方支持高校发展、高校助推地方建设的典范。

借助此次深化“校地合作”契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要求,实现乡村有效治理、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夯实乡村振兴基层基础,“知行夏乡”团队将赶赴河上镇众联、溪头等地就乡村治理开展田野调查,以青春之我助力乡村振兴,共同谱写“校地合作”新篇章。

Copyright © 2019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912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