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贯彻落实学校深化“三教”改革、强化“三风”建设动员部署会精神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时间:2022-04-21点击数:

4月20日,我院在博爱楼406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学校深化“三教”改革、强化“三风”建设动员部署会精神。院长刘建明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刘建明就学校党委书记韦国潭、校长杜兰晓在全校深化“三教”改革、强化“三风”建设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做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学院工作做了谋划:一要激发“想为”的工作热情。以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强化思政教师身份、完善教师考核制度、建立教师发展档案等举措为抓手,从源头上激发我院教师想干事的动力。二要赋能“可为”的工作能力。以强化教务工作审议制度、做细做深集体备课工作、优化课程档案建设工作、深化教师干事赋能机制等举措为抓手,从过程中赋能我院教师干好事的能力。三要创新“有为”的工作成效。以打造高层次的思政课示范课堂、锤炼高水平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团队、建设高等级思政课教师校外研修基地等举措为抓手,从结果上创新我院教师做成事的效力。

会议最后,为有效贯彻落实学校“三教”改革、强化“三风”建设动员部署会精神,我院教师集体讨论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管理制度》。

Copyright © 2019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912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