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

作者:芦佳莹时间:2022-05-19点击数:

5月18日下午,我院开展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40周岁以下全体思政课专任教师进行现场说课。荣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一等奖的牛涛教授作为校外专家应邀参加点评。院长刘建明主持会议。

展示活动上,13名思政课专任教师基于所教授的思政课程,自选教材章节内容,从教材分析、学情分析、教学过程设计、教学反思等多个方面进行现场说课,汇报了各自对思政课教学展示工作推进的阶段性成果。牛涛对每位教师的说课内容从选题、教法、案例、教态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同时,牛教授从其个人教学及参赛经历出发,为在场教师分享了关于如何上好思政课、如何进行思政课教学展示、如何准备教学比赛等方面的经验,并对教师们提出的疑问和困惑进行了深入解答。

为了高质量推进我院思政课教学展示水平,本学期以来,我院已经连续开展了多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对青年教师的教学展示成果不断打磨。每次推进会应邀的点评专家均为参加国赛获奖选手,以实战经验给予了最直接、最有效的指导。

Copyright © 2019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912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