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指导会

作者:王博文时间:2022-05-31点击数:

5月30日晚,我院邀请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马知瑶,对入围浙江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思政课教学团队进行现场指导。院长刘建明主持会议。

会上,马知瑶结合大赛要求,从参赛团队的教学设计、教学过程、学生学习效果、创新特色、教学反思、课堂教学视频拍摄等角度进行逐一点评,提出切实有效的修改建议。参赛教师就备赛过程中的疑惑点、困难点向专家咨询,表示本次现场指导让他们收获颇丰,教学理念得到进一步深化,教学表现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教学自信不断增强。他们将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备战比赛。

今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强基稳进之年,是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之年,是推进“双高”校建设冲刺之年。我院以“抓培强”三字工作之法为路径,以培育国家级思政课示范课堂、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团队、国家级教学创新团队、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团队为抓手,打造标志性靓点成果,强力推进“三教”改革、“三风”建设工作。

108F1

Copyright © 2019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912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