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在全国高职院校爱国主义教育培训基地合作联盟主题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荣获佳绩

作者:陈璐婷时间:2022-06-09点击数:

近日,全国高职院校爱国主义教育培训基地合作联盟开展的以“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培育时代新人”为主题的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院教师陈璐婷的《为传承红色基因注入青春能量》从全国高职院校的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征文二等奖,优秀爱国主义教育课件三等奖。

全国高职院校爱国主义教育培训基地合作联盟于2019年12月成立,我校作为成员单位之一,积极承担成员责任,广泛参与其建设与发展。本次评选从2021年11月启动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认真组织教师申报。参赛教师精心准备,认真打磨,以优秀的作品唱响主旋律、传播好声音,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

据悉,本次主题作品征集评选活动面向全国高职院校广大师生开展,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精神,共设100个优秀爱国主义教育课件、100个优秀爱国主义教育微课、100个优秀爱国主义教育论文、100个优秀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摄影绘画书法作品、100个爱国主义教育征文五个项目,充分发挥联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正能量的职能,推动高职院校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发广大高职院校师生爱国热情。

Copyright © 2019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912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