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赴嘉兴学院调研

作者:杨艳红时间:2022-06-10点击数:

2022年6月10日上午,院长刘建明率队赴嘉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思政教师校外研修基地建设情况。

会上,嘉兴学院马克思主义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宋之霞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师资队伍、学科特色与优势、教育教学、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做了介绍。随后,双方重点就全国思政教师校外研修基地在课程体系建设、实践研修路线、合作单位、教师团队、工作小组、条件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院在此次调研中受益匪浅,收获颇丰,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措施,为我院继续加强思政教师校外研修基地建设提供了有效借鉴。本次调研加深了高校间的沟通交流,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互访,推进学院工作的开展。

Copyright © 2019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912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