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学生“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王博文时间:2022-06-21点击数:

6月20日,大学生“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活动颁奖典礼在我校缙云厅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建明及学院部分老师参加颁奖典礼,并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奖。

6月6日至6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为期3天的大学生“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活动。本次活动自5月31日预热以来,得到全校学生的积极响应。截止6月6日正式启动之日,共有1211名同学报名,实际参与完成打卡人数达到942人。打卡活动一日一主题,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位教师围绕新中国宪法的历史情况、宪法条例及其发展等内容进行导读和解析。活动中共收到学生朋友圈打卡截图4017张,经过筛选共评选出特等奖5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大扩展了本次活动的影响力,也在旅院的朋友圈中掀起学习宪法的热潮。

刘建明院长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向与会同学提出期望:一是要学宪法。做到积极了解宪法知识,培养自身法治观念,增强自身法律意识;二是要讲宪法。做到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涵养自身法治信仰,为传播宪法贡献力量;三是要护宪法。做到始终保持对宪法的敬畏之心,全力维护宪法法律权威。



Copyright © 2019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912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