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韦国潭出席我院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芦佳莹时间:2022-06-25点击数:

6月24日上午,我院召开部门期末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韦国潭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院长刘建明主持会议。

会上,刘建明回顾总结了我院在今年上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一是教学改革扎实推进。教学比赛多点开花,数字资源全面建设,教学反馈有力有效。二是教学研究成果再添新叶。我院编写的《红色之旅》、《浙旅红——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第二辑)》、《思想道德与法治教学案例集汇编》已经付梓印刷。三是实践教学卓有成效。《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方案》付诸实施,学生思政实践课参赛获奖成果丰硕,“红馆”数字资源大量更新。四是教师培养多措并举。全面铺开教师培训,全面提高教师业务能力,全员教师建立发展档案,全程关注教师发展动态。同时,刘建明就暑期工作进行部署:一是继续推进完成部门年度项目清单的各项任务;二是各教研室要做好教学研讨活动;三是要做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四是做实新老教师结对工作,充分发挥老教师传帮带作用。

韦国潭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在上半年各项工作中取得的进展和成效,要求马院教职工:一要提高站位。马院工作要拉高标杆,孜孜以求,久久为功。二要找准定位。认清马院的方位,放眼省内外,找好对标,找准定位,制定目标。三要工作进位。结合“五大工作导向”,静下心来复盘,创新自身,研究新的打法和招数。韦书记强调,做工作要遵循规律,在工作中要注意寻找科学规律,避免盲目行事;要制定规划,依照事物发展的规律制定工作规划,阶段性推进工作;要遵守规则,团队要制定规则,成员要遵守规则;要讲规矩。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做人行事要讲规矩,知进退。最后,韦书记指出,马院教师要加强学习,提升自我,要手捧一本书,心怀一片天,在书籍中汲取知识养分,同时结合工作,融会贯通。团队成员之间要相互包容,各展所长,相互补充,整体提升。

Copyright © 2019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912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