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赴萧山区楼塔镇调研

作者:曾星星时间:2022-06-29点击数:

为探究文化建设在乡村共同富裕中发挥的引领作用,助力乡村振兴,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于2022年6月28日到萧山区楼塔镇进行为期三天的调研活动。此次调研以“文化建设助推乡村共同富裕”为主题,以期将乡村文化建设与乡村共同富裕相结合,从而推动楼塔镇的振兴和发展。

6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建明到马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现场,主持了出征仪式。刘建明院长寄语师生们要牢记“三有”。一是“有目标”。在调研中,多观察、多思考,进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是“有担当”。在调研中,不怕苦、不怕累、不抱怨、不推诿,发挥团队精神。三是“有眼界”。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大思政课’我们要善用之,一定要跟现实结合起来。”在社会大课堂上,我们要学会多角度看待问题,透过事物现象看本质,培养大格局、大情怀。

师生们满怀信心,表示一定圆满完成任务,将以优异的实践成绩为这次活动圆满地画上一个句号。

Copyright © 2019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912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