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共建育人实训基地

作者:叶蔚兰时间:2020-09-29点击数:

9月26日,在衙前镇第二届红色旅游文化节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主任刘建明为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授牌“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育人实训基地”,这是我校思政课实践教学和学生社会实践的又一基地。

一直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优化实践教学,打造“知行祖国”实践教学项目品牌,充分依托校外育人实训基地,构建“1+1+1”载体,推动思政课实践教学与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社会服务活动相结合,提升思政课教学的亲和力。之前,马院已在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绍兴鲁迅故居、杭州运河博物馆、安吉余村等建立了育人实训基地,并在多次合作中积累了宝贵的实践教学经验,今后,马院将进一步拓展基地范围,努力提升基地合作质量,不断提高实践教学效果。

衙前农民运动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全国第一次农民革命运动,成立了中国第一个新型农民组织,建立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第一个农民革命的行动纲领。共建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育人实训基地,旨在让学生进一步了解现代农民运动思想,宣传现代农民运动思想,从而坚定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Copyright © 2019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912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