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花卉时间:2020-10-22点击数:

10月21日,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建明带队前往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交流,商谈两院合作事宜。浙江机电学院马院院长查广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建明介绍了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及第八届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举办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院狠抓自身建设,高度重视思政课改革,通过打造“习近平论旅游思政课教学资源库”、建设“红色之旅”虚拟仿真思政课体验教学中心等抓手,不断创新课程体系、内容和教学手段,充分体现了浙江特色、旅游味道;通过举办教学技能大学,学院进一步坚定了对标先进、深化思政课改革的决心和信心。他表示,学院愿与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马院加强交流,在在线课程建设、校际合作备课等领域加强协作,共同深化马院建设、提升教师队伍素质。

查广云对刘建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向我院成功举办第八届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浙江机电学院马院建设情况,并希望两院加强沟通互访、合作共建,共同提升两院建设水平。

会上,刘建明和查广云代表双方签订了院院合作协议。

Copyright © 2019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9127-1号